小海鸥会飞

这个号是孙翔的

给翔翔的话(一)

毫无语言顺序和逻辑,用词也没好好组织,反正完全是我一个人叨叨叨的心里话而已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TO孙翔:

     我知道你有很多缺点啊,我知道你有点小骄傲,自负又不会合作,非要被人教训一顿才明白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。可我就是偏偏拼了命的爱一个并不那么完美的你啊,这能怪我吗?

    一个人爱上小溪,是因为没有见过大海,我已见过银河,但我只爱一颗星。

遇见你,我好像变得更糟糕了。现在只要别人说我不过粉了一个纸片人我会立马回怼,别人说你一点不好我也会不留情的骂回去。以为把自己的形象树立得凶一点别人就会放过你,有时像一个失了智的疯子般凶恶。

    朋友说,你以前不是这样的,是啊,我以前不是这样的,我以前哪有这么矫情,会逐字逐句琢磨别人的言论来辨别有没有恶意,然后被气哭或者生半天的气;我以前哪有这么勤快会去入驻超话打call,我明明原先是微博都懒得安装的山顶洞人;我以前哪有这么大方会去约图,买周边啊,我以前哪有这么真情实感的喜欢一个人啊!

    追着遥不可及的你,加群,超话,改头像,壁纸,周边。我总觉得似乎这样能和你有一点联系。每个人踏入二次元的理由都不同,有的为了那一份纯粹的感情,有的为了热血,有的为了逃避现实。千万人中的我,为了你而来。

     一些高谈阔论的感情专家说,有些人只是感动自己而已,确实,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只是感动自己而已,这些于你没有丝毫意义,想放弃又难,能怎么办呢?我也知道有时候爱反而是一种负担。

     因为不想变成你的负担,不想你因我而背上骂声,我也在学着克制自己了,不会主动去惹事,但别人惹到家门口了,我要狠狠的骂回去,你会支持我吗?

   我忘了你不能回答我,就像我不能拥抱到你。但我想你一定是赞同的。

   今年你14岁,未来的大猪蹄子现在还只是个小猪蹄子,肯定还是皮忒厚的那种。小猪蹄子,你一定要快快乐乐平平安安的长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--by羊羊

评论(5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