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海鸥会飞

这个号是孙翔的

【孙翔出道06:00/24:00】《关于我猝死了,还遇到了一个荣耀打得比自己好的自己这件事》

#一年轻男子熬夜至凌晨猝死#

孙翔刷到这个热搜有点不在意,虽然现在已经凌晨1点多了,但他丝毫不觉得自己是在熬夜。呵,笑话,他今天就要正式作为越云战队队员去打比赛了,作为已经加入了传说中的职业选手群的年轻人,他孙翔,不怕熬夜!

 其实也不是孙翔特意拼着熬夜,他也知道好好休息养足精神才能保持最佳状态,但他就是兴奋得睡不着!一想到今天就要对上上个赛季的冠军队,每一个细胞都在嘶吼着让战斗快点到来!

 孙翔刷完第七遍第五赛季的总决赛,已经凌晨4点多了,身体的疲惫终究是打败了连日来的兴奋,孙翔觉得自己该放下手机休息了,要不然肯定会被队长念叨。

  孙翔真觉得荣耀联盟该给自己颁发一个最佳敬业奖,他明明已经睡了,结果他却很清醒的看到一个人,长啥样看不清,只看到这人衣服上有一个荣耀标志,好像还有数字,不过数字他没看清。

  “卧槽,怎么会这样?”

  孙翔还没说话,对面那个人先说话了,不过孙翔没接话,他也摸不着头脑。不知道自己是做梦还是猝死了?做梦还好说,猝死?不会吧,再过几个小时他就可以比赛了,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猝死啊。

  “喂,你怎么不说话?”那个奇怪的荣耀人又说话了,只看到衣服上有荣耀logo,孙翔叫他荣耀人没毛病。

  不过孙翔的脾气也委实算不得好,“我干嘛要和你说话?你算老几?”

  “荣耀人”听了这话反而哈哈大笑,“我当然算老大。你嘛,勉强当个老二吧,弟弟一个。”

   “你还敢占我便宜?”

   “怎么,还想打一场来证明你确实是个弟弟?”

   孙翔气急,想说你才是弟弟,不过他不会和别人吵架,用他爸的话来说逢吵必输,只能应下挑战,打就打,反正他不是弟弟,弟弟才不敢应战。

   职业选手的打一场,当然是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荣耀1v1了,才不是什么真人pk呢。孙翔自知这个荣耀人说的打一场是什么意思,都穿着荣耀服了,不会打荣耀不是开玩笑吗。

  随着这个念头想起,旁边突然出现了两台电脑,还带荣耀登录器的那种。

  孙翔:!!!!

  他不会真的猝死了吧,要不然怎么会这样,念头一出就有电脑了。这个奇怪的荣耀人会不会就是来接他去那边的?他荣耀打得怎么样?

   二人面对面坐下,孙翔抛开乱七八糟的想法,登陆服务器时忍不住说了一句“靠,本来我今天就可以和职业选手对战的。”

   对面听到了, “喂,我也是一个职业大神好吧,待会可不要哭鼻子。”

    “谁怕谁啊。”

  过了五分钟以后,孙翔看着横刀躺在地上,不甘心的让对面再来。

  再来一次的结局也依旧,孙翔重重拍了一下桌面。

  “喂,你叫什么?”

  他只看见对面是一个战斗法师,但这个战斗法师的id却显示空白。

  荣耀人的回话17岁的孙翔听不懂。

  “我就是你啊”

  什么我啊你啊,这是什么意思?“你是我的天堂引路人?”

  …………

  “你是不是傻?我就是你啊,老子是孙翔!你看清楚了,什么天堂引路人,那是什么玩意。”

 对面的荣耀人站起来大声说话,孙翔这次倒是看清了他的脸。 “卧槽!”

 这是什么展开,论《关于我猝死了,还遇到了一个荣耀打得比自己好的自己这件事》?

  还没等孙翔在心里疯狂刷屏,对面的“孙翔”倒是又开口了。“我是2025年的孙翔”

  原来是穿越剧本。

  孙翔经过和“孙翔”的对话,得知是“孙翔”深夜一个人在请笔仙,结果请到了几年前的自己。

  “所以我是被你召唤来的?”不等回答,自己又说到“我几年后还是职业选手,不过我怎么玩战斗法师了,我玩双职业了?”

  “哼,你自己不会慢慢摸索?”这段经历“孙翔”自认为还是不要透露太多。

  嘁,真是讨厌。不过想到自己不是猝死,孙翔倒是又恢复了睡前的兴奋,甚至因为这段离奇的故事更加精神。

  “孙翔”有了在荣耀起起落落的三年,性格和打法都锋芒依旧,看到三年前出道时的自己,“孙翔”这爽朗的人都忍不住产生了一种恍如昨日的感觉。

 三年前,就是这个房间,自己整夜不睡觉,翘首以盼,每隔10分钟就看一次时间,看一看离比赛时间还剩多少时间,在这个房间,也放着“第七赛季最佳新人”的奖杯,也是在这个房间,自己在训练时接到了来自“嘉世”的邀请,然后,就是日日夜夜练习战斗法师。

  思绪到这,看着对面这个兴奋的的自己,“孙翔”忍不住矫情了一次。

 “喂,你不要忘了,要去总决赛看人山人海呐,还有,国家队烫金12号,是属于我的荣耀”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